11/10

一到學校

我發現我不算早

因為有很多人也都來了

所以大家就在交頭接耳的討論

沒多久

其他人就陸陸續續的來了

老師叫我幫忙發名牌

大家還沒出發

就已經在拍照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

突然

一群我們不認識的大哥哥大姊姊出現

原來是各班的領隊

時間到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上車了

領隊開始自我介紹

我們班的領隊叫做企鵝↓(就是她

1749069864.jpg 

他的名言是:

"企鵝幫你畫~~~~~~~小~~~花~~~貓~~~"

我們在車上跟企鵝在玩

我被畫臉了

嘿嘿

不是小花貓喔

是一顆愛心再外加幾撇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三天兩夜畢業旅行的第一站

自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