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1/11、11/12是我們信義國民小學六年級最期待的日子

畢業旅行阿阿阿阿

三天兩夜在現在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們有三天兩夜的行程讓我很高興(踹

第一天我們到了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魷魚--大王魷魚!!

我還知道大王魷魚的天敵是巨大的抹香鯨喔><

拍拍手啦

不過

我對這個魷魚沒興趣

因為不能吃阿= =(踹飛

我喜歡木乃伊

雖然祂也不能吃(賞一堆巴掌

但是看祂靜靜的躺在展示櫃中

寂靜、神秘

我想這是祂的代名詞

祂的棺木放在祂身旁的另外一個展示櫃中

'喀擦喀擦'

閃光燈此起彼落

大家的目的都只有一個

希望把這份神秘帶回家

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

也想捕捉到祂神秘的光彩

我們去看了兩場"電影"

分別在"太空劇場"和"立體劇場"看

在"太空劇場"看了星空圖和「分子世界大冒險」

在"立體劇場"看了「地心冒險」和「海底史前巨獸」

好看好看

給他一堆讚讚讚

晚上到了"泰雅渡假村"

學生們睡在小木屋

老師們睡在"泰雅皇宮"

我們那間房睡了8個人

我和詩潔一起洗澡(好害羞喔>////<

皮皮還泡了泡麵給大家吃呢(謝謝皮皮

而且阿

皮皮還修好了許多東西

電視本來不能看

但是在皮皮的巧手下(巧手!?

可以看了(慶祝呀

吹風機本來也不能用了

還是靠皮皮才修好的呢

我是當天的房長

我負責叫大家上床睡覺

只是昱卉、皮皮、喬文比較晚進去洗澡

而且他們有洗頭

所以比較慢

但是我卻一直一直催她們

還一直罵他們

最後自己也氣得不得了

害大家的氣氛很緊張

本來一張床睡2個人

而一間房間有4張床

但是到後來變成這樣‧‧‧‧

有2張床是1個人單獨睡

但是另外2張床

就1張床擠3個人啦

晚上我很晚才睡著

聽到大家的打呼聲此起彼落

每個人的打呼聲都不一樣

因為大家都睡著了

我又怕明天沒精神玩

所以我就強迫自己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